校领导带队来新葡亰8883ent下载开展课堂教学评价改革试点宣讲

发布者:新葡亰8883ent下载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10

本网讯(通讯员:柯清华)为顺利推进以“学习成果为导向”课堂教学评价改革试点工作,318日下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付宏带领教务处处长戴化勇、副处长李正旺、曾菡、教务处工作人员李新煜、李阳雪到新葡亰8883ent下载开展课堂教学评价改革试点宣讲。新葡亰8883ent下载副院长吕植成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小军及两个学院的系主任、专业负责人、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教务处处长戴化勇为以“学习成果为导向”评教试点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。他首先介绍了改革试点的背景和目的,指出当前课堂教学评价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以及改革试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。接着,戴处长详细阐述了改革试点工作的主要内容、实施步骤和预期目标。他强调,本次改革旨在构建更加科学、公正、有效的课堂教学评价体系,提升教学质量,促进教师成长。

副校长付宏对戴处长的方案表示了充分肯定,并指出改革试点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。付校长要求各试点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,积极参与,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顺利进行。他同时强调,改革过程中要注重实效,不断总结经验,为今后的全面推广奠定坚实基础。

新葡亰8883ent下载副院长吕植成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小军分别表态发言。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改革试点工作,积极落实相关措施,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。同时,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,为改革试点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持。

在交流讨论环节,教师代表就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实施细节、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。大家积极发言,畅所欲言,为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。